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征兵优抚 > 正文
 
响应祖国召唤  踊跃报名应征——致我校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4-16 10:21  

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国梦和能打胜仗的强军梦,是当代每个中国人的梦想和追求。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军队建设的栋梁。大学生崇军尚武、携笔从戎,是祖国的需要、时代的呼唤、责任的担当。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领导下,全省各高校大学生应征报名、参军入伍人数显著增加。一年来,全省高校共有6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应征,经过体检政审,共有8000多名大学生走入军营,大学生士兵占征兵总数的79.3%,比上年增加8个百分点,超额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9月1日批准入伍,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结束。

部队是个大熔炉、大学校,当兵一回,终身受益。同学们,当你们正为前路而彷徨,不妨给自己一个机会,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加入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扛起责任,让芳华和激情在绿色的兵营里肆意挥洒,让才智和热血在从军报国中继续升华,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

                                                      宁德师范学院

                                                      2020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