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征兵优抚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举行2018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2018-05-07 15:06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5月3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副校长颜桂炀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宁德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杨凌晨启动仪式后作国防知识讲座,详细解读大学生入伍的条件和相关优惠政策。

会议强调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深远意义重大责任,要求各二级学院适应形势任务,增强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的责任感;精心策划部署,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征兵动员工作,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启动仪式上还成立了由退伍复学大学生自发组织的“猎鹰”协会,彰显了退伍复学大学生“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采,成为本次征兵宣传的亮点。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资后处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保卫处处长林陈华主持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