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征兵优抚 > 正文
 
我校举行宁德市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揭牌仪式
2017-08-26 12:34   校宣传部

8月15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副楼一楼大厅举行宁德市民兵训练中心揭牌仪式。中共宁德市委常委、宁德军分区司令员陈炎春,宁德军分区副司令员余金辉,宁德师范学院校长魏远竹,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谢向东,以及宁德军分区部分军官、我校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宁德市专武干部首期培训班成员共120多人出席揭牌仪式。

陈炎春、魏远竹共同为宁德市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揭牌。随后,陈炎春宣布:宁德市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正式启动!

8月15日是宁德的解放纪念日,在建军90周年背景下宁德市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强国强军的重大国家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宁德军分区和宁德师范学院作为宁德军事、教育两大龙头单位合作共建,加强国防教育,推进“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的一项具体举措。

我校将以宁德市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心的民兵训练、专武干部培训和学生军训功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推进教育资源、基础设施、人才培养、训练保障等多要素的融合,着力打造有特色、可推广的军民融合示范点。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