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保卫处对新进教职员工和后勤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03-02 09:40  

根据我校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消防安全工作(培训)方案要求,3月1日下午,保卫处在体育馆正对面草坪开展新进教职员工和后勤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来自信实中心、语院、马院、医学院、食堂等部门的新进教职员工和后勤从业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保卫处负责人林腾辉副处长到场指导并对学校开展此次消防安全主题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说明,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培训工作要求。

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蕉城大队的蔡浩航副站长和三级消防士黄匡辉应邀到场参会,并分别为受训人员做了校园火灾防控主题分享及灭火器使用培训。

           蔡浩航副站长进行校园消防安全主题分享报告

三级消防士黄匡辉进行灭火器使用培训

根据“人人要过关”的培训工作要求,受训人员逐一进行了油盆灭火实战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组织严密,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