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2021-11-19 11:18  

11月18日下午,保卫处在东侨校区田径场举办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宣讲队的杨丽华讲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火场逃生规则、宿舍火灾防范、如何正确面对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

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四级消防士李昆龙对灭火器的种类、适用场景等知识进行了普及,同时对常用的干粉灭火器使用技能和初起火灾的正确扑救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

现场李昆龙消防士还邀请部分学生代表上台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并逐一进行点评。

通过活动,2021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技能都得到了有效提升,为开启平安校园生活奠定了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同时也为共建共享平安校园注入了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