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图书馆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21-04-14 16:19  

4月13日,保卫处联合图书馆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和馆内学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下午3点整,随着火灾警报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图书馆内正在借阅图书的学生在图书馆承担灭火和组织疏散的工作人员引导下,从消防疏散通道快速有序撤离。

随后,来自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杨富文教官对疏散过程进行指导点评,同时还就疏散过程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最后,杨富文教官还对图书馆的管理人员就扑灭初起火灾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对消火栓中的水枪、水带如何正确连接使用进行了现场示范。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提高了参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