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联合数理学院和信机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1-03-31 10:19  

3月30日下午3点30分,伴随着火灾警报器的响声,一股浓烟从物理实验楼的楼道飘出,数理学院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近250名师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身体半蹲,紧张有序的从物理实验楼安全通道跑出。

待师生代表到达安全位置后,来自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杨富文教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示范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

最后,数理学院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全体实验室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逐一使用灭火器并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截至本次演练结束,我校化学、生物、物理三栋实验楼都完成了至少一次较为完整的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所有在实验室上课的教师及部分师生代表都完成了灭火器使用培训任务,参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对校内其他重点场所的师生员工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演练。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