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治安交通 > 正文
 
我校开展反恐怖主义系列宣传活动
2020-12-30 08:51  

12月28日,校保卫处、党委宣传部联合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公安分局在东侨校区开展了反恐怖主义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品发放、反恐怖主义法普法宣传、《公民反恐防范手册》发放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全校师生踊跃参与。

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国际国内严峻复杂的反恐形势,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地区、各部门坚持凡“恐”必打、露头就打、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狠抓反恐防恐各项措施的落实,持续巩固了我国反恐怖斗争良好态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发动师生广泛参与、积极配合反恐怖工作,增强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防范意识,并掌握了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了师生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