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治安交通 > 正文
 
离校前的最后一堂课——毒品离我们有多远
2018-06-12 09:35  


为更好的推进我校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6月8日下午我处邀请福建省共青团12355青少年服务特约讲师、福鼎市看守所教导员施继贤警官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18届毕业生做了“毒品离我们有多远”的主题演讲。施警官通过演讲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毒品的危害,用多个亲身经历的故事深情并茂地解读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悲剧,让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们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吸毒者的心路。期间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