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曝光台 
 治安交通 
 消防安全 
 政保户籍 
 安全教育 
 军事理论教学 
 征兵优抚 
 平安校园专栏 
 网上咨询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治安交通 > 正文
 
我校与市交警支队推进建设交通宣传教育基地
2018-08-05 12:34  

8月1日上午,宁德市公安局警支队长叶剑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进一步推进建设交通宣传教育基地。校长魏远竹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资后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叶剑对我校长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宁德道路安全相关情况,他希望与学校共建交通宣传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和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创建更加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魏远竹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交通宣传教育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作用,这对于推动交通安全素质教育进程、促进交通安全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随后,双方围绕交通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具体事项展开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事宜。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