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东湖宁德师范学院志愿巡防队正式成立
2019-10-26 09:58  

10月25日下午,“环东湖宁德师范学院志愿巡防队”成立仪式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举行。参加成立仪式的有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李光寿、大门山派出所所长周洪魏、保卫处干部以及大门山派出所干警、志愿巡防队成员共计五十余人。

志愿巡防队由宁德师范学院35名在校学生组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创建平安校园、平安东侨贡献出一份力量。

周洪魏所长在讲话中表示,成立这支志愿巡防队,为校园巡防和环东湖巡防注入了新鲜血液,将助力宁德师范学院校园安全、大门山辖区安全、东侨开发区社会安全。期望这支大学生志愿队能发挥战斗力,在学习之余,为学校和社会安全服务。

李光寿处长对志愿巡防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向大门山派出所警官学习,多学些安全知识、安全技能,为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为环东湖平安圈的建设做出贡献。

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环东湖宁德师范学院志愿巡防队” “环东湖巡防队”队旗迎风飘扬。

最后,李光寿处长宣布“环东湖宁德师范学院志愿巡防队”出征。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