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宣传  服务指南  学生卫队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
宁德师院学生入户申请表
宁德师范学院门禁信息采集资...
宁德师范学院安防指挥中心监...
两(三)轮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门禁系统人员信息采集方式的通知
2019-04-02 16:16  

我处已于2018年年底完成门禁系统信息集中采集工作,并在两校区正式启用门禁系统管控人员进出学校大门。如有未及时进行信息集中采集或新增的人员,可至东侨校区保卫处办公室现场采集人脸信息,或按照如下要求提交个人信息。具体方式如下:

一、人员信息采集

1、人员信息采集表。

请相关人员按不同的采集表填写信息内容。http://bwc.ndnu.edu.cn/info/1041/1560.htm

2、人员相片采集(相片模版和命名)

说明:1.近半年人脸正面免冠照(露出眉毛和眼镜);2.照片白底、无逆光、无PS,无过度美颜处理;3.照片保存为JPG格式,大小约150~200KB(可用画图软件调整像素为640*480或以上);4.照片命名格式:身份证号_姓名.jpg。

温馨提示:为保证人员照片采集信息无误,提高导入系统的准确性,请核准身份证号及照片命名等相关信息。

二、教职工亲属、国投公司人员、校内住户,食堂、商铺、物业公司等从业人员等的信息采集参照第一点进行。

温馨提示:请相关人员按表格备注栏的说明认真填写。

三、采集好的信息发送至保卫处邮箱xyaqwd@foxmail.com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